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中煤信息公司获批中关村东城园“紫金计划”企业
日期: 2023- 12- 14 

2023年12月12日,中关村科技园东城园管理委员会公布第二批中关村东城园“紫金计划”企业名单,中煤信息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及创新实力、良好的企业生态及发展前景成功入选,进一步扩大了“中煤信息”品牌影响力。

据悉,《中关村东城园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即“紫金计划”)是中关村东城园为加快产业升级,进一步构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以文化科技为特色的产业格局,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建立的制度。通过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成长。入选企业将得到东城区在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应用场景开放与落地、引进与留住人才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

近年来,中煤信息公司始终将科技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称号。此次入选“紫金计划”,是中关村东城园对中煤信息公司在专业化程度、技术创新能力、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中煤信息公司将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专业技术为基础,坚持需求导向和产业化方向,用好用足各类支持政策,推动政企密切联系、良性互动、合作双赢,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积极贡献数字中国建设大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