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中煤信息公司特色产品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日期: 2023- 10- 31 

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China Coal & Mining Expo 2023)于2023年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能引领未来,绿色共享发展”为主题,聚焦我国煤炭行业新装备、新技术和新产品,集中展示国际采矿领域的发展成就、前沿技术与最新成果。中煤信息公司携自主研发的4项矿山相关智能化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中煤信息公司自主研发建设的全矿井数字孪生、矿井自动化管控平台、煤矿业务驾驶舱和数据驾驶舱等系统,能够比较全面地展示煤矿生产的各类实时信息,实现了煤矿安全生产的动态诊断、辅助决策监管和集中管控,为矿井生产经营、降本增效提供决策支持,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大海则煤矿,有力推动了煤炭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也充分展示了中煤信息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信息化综合服务商的技术实力。未来,中煤信息公司将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煤炭企业提供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能源行业打造更多智慧、安全、环保的新型矿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