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中煤信息公司与华为矿鸿生态使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建智能矿山
日期: 2023- 10- 30 

10月26日,信息公司受邀参加华为矿鸿生态论坛。会上,中煤信息公司与华为矿山军团矿鸿生态使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分享了在矿鸿生态领域的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信息公司在矿山行业的实践积累和专业技术实力。

信息公司作为矿鸿生态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实践者,近年来,以矿鸿操作系统为技术底座,以产业发展为驱动,打造了智能网关等智能矿山产品,实现矿山数据智能化精准采集、网络化传输、规范化集成,赋能煤矿装备和应用,促进行业提质增效,保障生产安全有序,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面向未来,信息公司将利用自身在OpenHarmony技术上的积累与创新,积极参与矿鸿生态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应用场景的挖掘,携手华为及众多合作伙伴,以更多的创新化场景解决方案为载体,满足矿鸿生态多样化需求,助力更多矿山企业借助矿鸿操作系统实现数智化转型,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