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中煤信息公司应邀参加“2023哈密能源之问”煤炭煤化工展
日期: 2023- 10- 27 

10月25日,“2023哈密能源之问”大会在新疆哈密市召开。来自全国煤炭深加工、新能源、氢能等行业领域的院士专家和企业家齐聚哈密,聚焦能源行业发展前沿、能源产业发展实际,共同解码推动哈密乃至全疆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之道。本次大会还设置了煤炭煤化工、新能源技术与装备、综合能源服务3个展区。中煤信息公司应邀携多项特色产品参与煤炭煤化工展。

中煤信息公司在展区重点展示了涵盖煤化工智能工厂核心业务范围的中煤集团煤化工智能工厂、应急指挥平台、车辆进出场管控平台、智能巡检等16个特色产品,全面展示中国中煤典型案例建设成果,重点分享了煤化工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与其他参展企业就当前发展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参展充分展现了信息公司在能源化工行业的数字化能力,提升了行业影响力,也为加快拓展新疆区域业务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